徐州市副市长钟卫华来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1-11   浏览次数: 3817

1月10日下午,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钟卫华一行来校考察调研。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艳等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朱东风,党委副书记、校长沈士德,副校长刘海波、副校长蒋兆峰等参加调研活动。

钟卫华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智慧教室、共享型实训基地、建筑技术馆、金东唐产业学院、博智林智能建造机器人产业学院、思政教育基地、礼射文化展览馆、学生食堂等校舍场所,对我校优质的教学条件、优美的校园环境、浓郁的校园文化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朱东风对钟卫华一行到校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扎根徐州办学,高度重视校地融合,紧紧围绕服务徐州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优化专业结构布局,着力培养适应产业转型升级所需的高端技术技能人才,综合办学实力不断提升。近年来,学校锚定职业本科创建目标,持续深化内涵建设,继续改善办学条件,推动办学高质量发展再取得长足进步,希望徐州市政府在帮助学校提升发展上再给予大力支持。沈士德从学校办学概况、事业发展成效和未来发展思考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办学情况和发展思路。他表示,学校作为国家示范校、国家优质校和国家“双高”建设单位,将继续推动改革创新发展,不断做好优秀办学成果积累,努力领跑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钟卫华对学校事业发展成效、未来发展思考给予充分肯定,并从办学条件、内涵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学校要持续深化校地融合,围绕“徐州建筑”智能建造、新型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不断巩固扩大专业特色优势,为徐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大人才和智力支撑,积极服务徐州“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战略目标。他表示,徐州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帮助学校事业发展,全力支持并积极推动学校创建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协同打造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区域样板。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李彦江

新闻摄影:朱可涵

编辑:朱可涵

审核:张衡宇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_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苏ICP备11021512号-002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8399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