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冬日送暖,你我相伴”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12-18   浏览次数: 1909

12月15日下午,“冬日送暖,你我相伴”学生座谈会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学工处负责领导及受助学生参加。

梁惠现场为受助学子发放捐赠的手机、爱心大礼包等,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远大的学习目标;二是要成为有责任和担当的人;三是要努力成为自己想成为的样子,不断努力奋斗。

此次座谈会是今年学校“冬日送暖”主题系列活动之一。目前,学校已为702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御寒物资、爱心大礼包、困难补助等共计11.54万元,走访慰问了江苏省内58名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除了在经费与物质上给予资助外,学校还结合“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为受助学生送上“素质提升暖心大餐”,有针对性地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心理健康辅导、朋辈引领交流等讲座、培训10余场,组织校院领导、党员教师、社区导师进行点对点辅导50余次。

我校始终严格贯彻落实各项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在扎实推进精准资助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发展型资助育人长效机制,切实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难题办实事,引导学生自尊自爱、自信自强,立志创造美好生活。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 周 燕

新闻初审:学生工作处 周厚思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_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苏ICP备11021512号-002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8399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