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十五届体育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 2019-11-03   浏览次数: 920

113日下午,我校第三十五届体育运动会顺利完成了全部赛事,圆满闭幕。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院长沈士德教授、副院长曾凡远、副院长蒋兆峰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奖,蒋兆峰宣布第三十五届运动会闭幕并发表讲话。校体工委全体成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闭幕式。

经过近两天的激烈角逐,建筑装饰学院、建筑建造学院、建筑管理学院分获学生组团体总分一、二、三名,其中,学生男子团体与学生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均被建筑装饰学院、建筑建造学院、建筑管理学院斩获。后勤党总支、建筑智能学院党总支、机关第一党总支分获教工组总分前三名。广播操比赛方面,学生组的前三名分别为建筑建造学院、建筑智能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教工组的前三名分别为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建筑管理学院党总支。建筑建造学院、建筑装饰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建筑管理学院荣获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遥测19-1班、钢构19-1班等20个班级被授予“精神文明班级”荣誉称号。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韩旭

新闻初审:党委宣传部  娄志刚

新闻摄影:韩 旭  杨允磊

编辑:韩 旭

审核:葛志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_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苏ICP备11021512号-002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8399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