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01   浏览次数: 504

10月28日,高雅艺术进校园-江苏省演艺集团《拥抱新时代》大型综合歌舞走进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晚会在我校会堂成功举办。党委副书记梁惠同现场1100名师生共同欣赏了表演,接受了教育和熏陶。

晚会由舞蹈《党的儿女》拉开序幕,女声独唱《花开新时代》《我的歌声》展现了文华奖获得者的精湛唱功,男子群舞《迎风》、女子群舞《年年有余》《瑞雪迎春》《国色天香》用不同舞蹈形式的表现手法让观众们充分领略了艺术的魅力;国家一级演员于青老师演唱了《妻子》《我和我的祖国》两首歌曲,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在温暖的歌伴舞《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格调高雅、形式多样、表演流畅,具有较好的艺术效果,较强的教育意义,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近年来,我校十分重视发挥高雅艺术的育人作用,先后邀请多家优秀艺术团体及个人来校展演,本次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为全校师生提高艺术素养、感受艺术魅力提供了平台,对引领我校师生弘扬中华文化、提高艺术修养和文化素质发挥了积极作用。



新闻来源:校团委  曹晓佳

新闻初审:校团委  周厚思

编辑:李睿晗

审核:娄志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_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苏ICP备11021512号-002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8399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