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党章 明党规”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6-11-28   浏览次数: 302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学党章,守党规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高学习效率,1125日下午,我校“学党章 明党规”知识竞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吴光林、副院长任留钦观看了竞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知识竞赛内容包含《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以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的形式进行。八个二级学院选派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知识竞赛,在必答题环节,选手们从容淡定,认真回答;在抢答题环节,选手们蓄势待发,积极抢答;在风险题环节,选手们机智勇敢,大胆挑战。比赛现场,选手们认真的态度体现着朝气和满满的正能量。经过一番激烈角逐,能源学院代表队夺得第一名,建工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二名,设备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本次竞赛由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指导,党委学工部、校团委主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党委学工部、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并担任仲裁。(团委 汤雪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_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苏ICP备11021512号-002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8399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