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奖学金点亮设计学院学生秋季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6-11-21   浏览次数: 230

为表彰先进,选树典型,浓厚学风,1117日晚19点,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在学校体育馆举行2016年学生秋季表彰大会,学校副院长任留钦及金螳螂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紫浪装饰公司、江苏天正装饰公司、水立方设计院、江苏中矿佳安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合作企业负责人出席表彰大会并为获奖师生颁奖。

大会对上学年在学习生活、社会实践、创新创业、技能大赛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行了表彰。除了学校常规奖项之外,设计学院还设立了设计之星、企业技能大赛奖、企业奖学金、少数民族学生奖学金等奖项,以此为抓手促进学院良好学风形成。5家合作企业负责人专程来校为124名企业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8.6万企业奖学金,首次实现企业奖学金对该院7个专业的全覆盖,体现出合作企业对学校专业设置、教育教学质量的认可,同时也坚定了我校学生专业学习的信心。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表彰大会。(设计学院 黄阳

任留钦副院长颁奖

天正装饰朱攀登经理颁奖

金螳螂郭智伟经理颁奖

紫浪装饰陈熠经理颁奖

中矿佳安李世安董事长颁奖

水立方设计院胡艳琴院长颁奖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_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苏ICP备11021512号-002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8399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