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6-09-26   浏览次数: 160

9月26日清晨,我校在西校区操场举行了迎国庆升国旗仪式。院长孙进及宣传部、学工处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全体学生工作者、12000余名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6点30分,国旗班的护旗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护着国旗入场,在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随后,孙进院长发表国旗下讲话,孙院长首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崛起所经历的屈辱历史和中国人民进行的不屈不挠的革命斗争,鼓励同学们要牢记历史、刻苦学习、健康生活、勤奋工作,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更多的力量。他希望同学们到三个地方汲取正能量,一是到运动场锻炼身体,强健体魄;二是到图书馆徜徉书海,体悟人生;三是正确使用朋友圈,善待同学,结交朋友。

仪式后,孙院长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并慰问了国旗班同学,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孙院长的讲话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汲取了满满的正能量!(学工处 周厚思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_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苏ICP备11021512号-002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8399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