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9-20   浏览次数: 112

912日上午,学校在西操场举行了2016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党委书记吴光林、73101部队副政委陈志刚、副院长任留钦,以及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军训教官、专兼职辅导员等参加了军训动员大会。吴光林向承训部队授了军训团旗帜,任留钦作动员讲话。

任 留钦向73101部队及承训官兵表示诚挚谢意,他要求同学们正确认识军训的目的,敢于吃苦,严守纪律,端正态度,树立互帮互助的团队意识。他希望同学们上 好军训这堂课,习得良好的集体协作精神,把小我融入到大我之中,在青春的征途上不断奋斗启航。陈志刚向全体教官和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发扬爱国主义 精神,中国女排精神,认真完成军训任务。

教官代表周茂荣、新生代表戚家宝同学分别发言。(学工处 柳莹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_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苏ICP备11021512号-002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8399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