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光林书记赴机关七个党支部调研检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6-09-20   浏览次数: 135

914上 午,党委书记吴光林赴机关第一党总支四个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总支三个党支部调研检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期间,重点检查了七个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 育的台账资料,现场听取了支部书记的意见和建议。检查调研结束后,及时召集机关两个党总支书记,七个党支部书记对调研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进一步加强 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吴 光林指出,机关各党支部书记都是由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兼任的,平时工作都很繁忙。在当前形势下,随着党建工作要求的不断提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的认识也 要进一步提高。不仅要做业务上的优秀干部,更要做优秀的党支部书记。吴书记既肯定了机关总支和各党支部书记在支部党建工作方面作出的辛勤努力,同时也指出 了在具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吴 光林强调,机关各党支部都是由工作性质不尽相同的几个部门组成的,在集中学习、组织活动等方面难度更大一些,但不能因此疏忽党建工作。要结合支部组成单位 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支部党建工作;要加强分工协作,充分调动和发挥支部委员的重要作用;要进一步规范支部“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学校领导以普通 党员身份认真参加所在支部的活动。吴光林要求,组织部门要加大和机关两个总支的沟通、了解和指导,畅通信息传达渠道,确保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组织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_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苏ICP备11021512号-002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8399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