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晨报】大学生探访基层老党员

发布时间: 2016-09-12   浏览次数: 112

晨报讯(记者 张敏玲 通讯员 刘爱萍)8月22日-28日,江苏建院设备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在宿迁、淮安、徐州等地开启了“补”精神之钙、“铸”党性之魂为主题的基层党员探访活动。

实 践团结合通过实地走访基层老党员,近距离聆听老党员对党的感情和在基层工作、生活的朴实、感人事迹,使青年团员从老同志身上学到了好作风和好传统,进一步 增强了团员青年党性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探访的基层老党员中有退休教师、退休工人、退休村党支部书记、企业员工及志愿者等。

新闻链接:http://epaper.cnxz.com.cn/dscb/html/2016-08/31/content_380276.htm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_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苏ICP备11021512号-002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8399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