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英国南兰克郡学院学习交流团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发布时间: 2016-09-12   浏览次数: 135

暑假期间,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赴英国南兰克郡学院学习交流团一行19人,圆满完学习交流任务,顺利归来。

在为期28天 的交流学习中,南兰克郡学院教师为学习交流团成员授课,涉及到教学方法、专业开发、课程开发、建筑节能、智能建筑、学生技能培养、建筑行业国际化、建筑法 律法规等内容。为满足不同专业教师所关心的不同方面的问题,同时也为提高团员们的语言交流表达能力,南兰克郡学院还精心安排了多场互动学习活动,双方教师 分不同的研究方向分小组进行互问互答式的交流。此外,交流团成员还参观了学校实训基地以及学院两栋节能示范楼,前往BRE建筑节能研发中心、CCG绿色建筑生产基地、昆斯费里大桥 (Queensferry bridge)施工现场、装配式建筑生产车间、装配式建筑施工工地等地参观,亲自参与该院实训基地基础混凝土浇注施工。学习期间,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体验英国高等学校的教育教学风格,以独特的视角展示了中国文化、经济、社会发展,深深吸引了南兰克郡学院的老师们。

通 过此次境外集中学习交流既增进了我校和南兰克郡学院两所合作高校的相互了解,开启了两校合作交流的新篇章,也使我校参与学习交流的各专业教师深入了解了南 兰克郡学院在教学、管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保障等方面的方式和理念。成员们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拓展了视野,更新了观念,在今后的专业教学和专业 建设中要认真学习,结合国情和校情吸收南兰克郡学院及英国高校的先进经验,开拓思路、勇于创新,进一步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建工学院王磊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_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苏ICP备11021512号-002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8399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