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光林书记一行调研招生录取和新生报到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9-05   浏览次数: 80

8月31日下午,新学期伊始,党委书记吴光林、副院长任留钦一行到机电学院、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走访调研,重点听取和了解各学院招生录取工作、新生报到准备工作、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重要问题。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招生办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吴 光林认真听取了机电学院各专业招生录取情况以及如何做好新生报到准备工作的汇报,对机电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立足长远,通过专业内涵建设、 提升管理服务、加强宣传和深化校企合作等多措并举,不断提高招生质量和新生报到率;二是要进一步探索开拓合作办学模式,扎实做好现有的“3+2”、 “3+3”的合作项目,开拓“4+0”合作项目,在提升学生培养质量上狠下功夫。

在 能源与交通学院调研时,吴光林重点听取了该院落实新生联系和新生报到准备工作的有益做法,以及该院招生录取情况和人才培养工作。吴书记高度肯定了能源学院 的探索和工作,并对如何做好能源类专业招生、专业建设和推进中煤建设学院建设等相关工作提出要求。鼓励能源学院要自加压力,勇于创新,敢于变革,实现新的 突破和发展。

副院长任留钦重点对招生和迎新工作提出要求。(潘峰、靳会武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_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苏ICP备11021512号-002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8399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