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办校园文化讲解员决赛

发布时间: 2016-05-26   浏览次数: 133

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学生爱校之情,5月20日下午,设计学院、实训中心、图书馆联合举办校园文化讲解员决赛,学工处,团委等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校园文化解说员比赛是设计学院学生能力素质提升工程之一。活动面向该院全体543名新生,共设置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四个阶段,历时6个月,最终装饰15-4班王承新同学勇折桂冠。赛后,参赛选手城规15-1班杜文静说:“经过此次比赛,我的语言组织表达更顺畅了,也不那么怯场了,心理素质也得到锻炼。”

据悉,实训中心、图书馆还将在本次比赛的基础上,专门组织获奖学生培训,为学校建筑技术馆、智慧城市馆培养合格解说员同时,通过解说展现建院学子的风采。(设计学院 黄阳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_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苏ICP备11021512号-002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8399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