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演员杨莉莉教授应邀来校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6-04-19   浏览次数: 97

414日下午,国家一级演员,江苏省文联委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学生文化艺术指导委员会秘书长、艺术教育中心主任、艺术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杨莉莉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进行了题为《追赶太阳的梦——我和我的舞蹈人生》的报告,副院长任留钦主持报告会。学生工作者、素质教育专兼职教师、校艺术团成员及全校艺术爱好师生共300余人听取了讲座。

近两个小时的讲座,杨教授用她独特的艺术感染力,深情讲述了自己从舞台到讲台的人生转变并分享了在学校多年从事艺术教育工作的执着与信念。杨教授的讲座隐含艺术人生的智慧,饱含着对舞蹈的热爱,蕴含着对建院学子的期望。她以亲身经历告诉建院学子:追逐梦想的道路上虽布满了荆棘坎坷,仍要迎难而上,奋力拼搏,要择我所爱,爱我所择。

报告会上,副院长任留钦代表学校聘请杨莉莉教授担任学校大学生艺术团艺术顾问并颁发聘书。杨教授表示将对我校学生艺术团体的建设与发展加强指导,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团委 陈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_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苏ICP备11021512号-002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8399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