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知识竞赛(理工科组)中获佳绩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4-03-08
浏览次数: 704

近日,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知识竞赛(理工科组)成绩揭晓,我校共有331名同学获奖,一等奖1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59人、优秀奖266人,其中信电工程学院软件22-1班季炳杨获专科组一等奖第一名(全省共16名)入围总决赛。

江苏省大学生知识竞赛从2004年创办至今已举办14届,旨在推动科学技术教育与人文社科教育交叉融合,强化大学生对文化素质教育的认知高度。我校始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高度重视比赛,接下来学校将继续总结经验,积极筹备下一届江苏省大学生知识竞赛,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据悉,此次竞赛我校参赛选手获奖比率达20%,获奖人数创历史新高。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 史雪洁

新闻初审:学生工作处 周厚思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