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3年全国“镜头中的三下乡”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4-01-30
浏览次数: 2174

近日,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发布2023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征集活动评审结果,我校苏北新农村助力团获评“优秀文字团队”称号,向日葵读书点支教服务团队获评“优秀视频团队”称号。

活动自启动以来,我校广泛宣传动员,组织团队和学生积极参与“2023年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征集”“镜头中的三下乡”“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征集”等系列活动,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机结合。同时,我校重视社会实践活动的宣传成效,鼓励学生讲好实践故事,引导他们努力成为在社会课堂中接受教育、增长才干、作出贡献的时代新人。




新闻来源:校团委 李久霖

新闻初审:校团委 柏东良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