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4-01-26
浏览次数: 2262

近日,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和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共同指导开展的第七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顺利落幕。我校视频作品《厚生尚能》获“我说校训100秒”视频征集优秀作品奖(全省10件),摄影作品《光影篮球场》(作者:数媒22-2班苏佳鹏)获“青绘蓝图”创意优秀作品奖(全省50件)。

自本届系列活动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积极在“大思政课”格局下一体推进,以青年人喜爱的方式做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阐释,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让马克思主义在青年中入耳入脑入心。




新闻来源:校团委 刘小微

新闻初审:校团委 柏东良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