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三届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江苏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4-01-29
浏览次数: 2238

近日,第三届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江苏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共11件作品获奖,其中7件作品被省教育厅推荐参加教育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评比。

本次活动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承办,以“争做校园好网民,汇聚网络正能量,挺膺担当建新功”为主题,旨在鼓励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创作优秀网络文化作品,活跃校园网络空间生态,全面提升网络素养,推进网络文明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自活动启动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广泛动员,共收到各类作品200余件。经校级评审,我校推选了45件优秀作品参与省级评选,最终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4项。


新闻来源:校团委 曹晓佳

新闻初审:校团委 柏东良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