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23年全国跳绳联赛总决赛中获奖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4-01-04
浏览次数: 3246

12月21日-25日,2023年全国跳绳联赛总决赛在广州市花都区举行。我校建筑装饰学院装饰22-1班学生张棒棒在总决赛青年乙组(高职院校)中获“连续三摇跳”冠军和“3分钟单摇”亚军。

此次比赛是我国跳绳比赛最高水平赛事之一,分站赛各单项前3名的运动员才有资格参加相同项目的总决赛。此次参赛学生的优异表现,充分展现了我校跳绳这一项目的运动水平和教学成果。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推动跳绳运动的发展,引导学生积极参与跳绳运动。




新闻来源:公共基础学院 胡 斌

新闻初审:公共基础学院 龚媛媛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