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在2023年外国留学生“悦读江苏”主题活动中获奖
发布人: 袁桢
发布时间: 2023-12-18
浏览次数: 1965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江苏省 2023 年外国留学生“悦读江苏”主题活动获奖名单。我校喀麦隆籍留学生温一坤的作品《我眼中的中国农村》获文学创作类一等奖,柬埔寨籍留学生蔡小妹的作品《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获短视频类三等奖。

此次主题活动是今年江苏省外国留学生教育重点工作之一,通过多地多校联动,阅读江苏文化有关书籍,结合书籍内容行走江苏,体验中国文化,加深外国留学生对中国的了解。此次获奖展现了我校留学生良好的文化素质,接下来,我校将组织留学生持续、广泛地阅读经典名著,参与中国文化体验,讲好中国故事。



新闻来源:国际交流学院 于 梅

新闻初审:国际交流学院 李大勇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