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大学生创业园项目入园仪式暨徐州市创业政策宣讲会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3-12-08
浏览次数: 1717

近日,我校在创翼学堂举行2023年大学生创业园项目入园仪式暨徐州市创业政策宣讲会。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兆峰,徐州市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殷飞、副主任王枫,各二级学院创业工作负责人,创业园项目团队及指导老师等参加活动。

会上,蒋兆峰指出,创新创业工作是推动我国经济结构调整、打造发展新引擎、增强发展新动力、走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途径。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并高质量建成省级大学生创业园,希望大学生创业项目团队能够充分利用学校、政府创业资源,早日实现创业梦想。

殷飞从国家创业政策、徐州市创业工作成就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充分肯定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工作,他希望我校学生毕业后能够创业在徐州、发展在徐州、成功在徐州。王枫就徐州市创业政策作了专题讲座,从身边创业人物成长经历谈起,详细解读了徐州市关于大学生创业的优惠政策。

随后,蒋兆峰、殷飞为我校2023年大学生创业园项目颁发校内营业执照。




新闻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蔡 慧

新闻初审:创新创业学院 田国华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