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多个比赛中获奖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3-11-20
浏览次数: 694

近日,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公布了2023年“职教向未来 阅享新时代”读书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我校智能制造学院教师付红撰写的书评《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读<陶行知文集>有感》获三等奖,公共基础学院教师孙启荣撰写的书评《怀特海的教育交响与现代职教的和谐共鸣——读<教育的本质>》、图书馆馆员刘红兰撰写的书评《推开阅读的门,打开教育的窗——<造就中国人:阅读与国民教育>读后感》获优秀奖。

此外,在由江苏省高校图工委、省高职高专图书馆专业建设委员会主办的2023年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中,我校智能制造学院机器人22-1班严作豪同学获一等奖,交通学院路价23-1班宋申玉同学获二等奖,智能制造学院机器人22-1高红和经济管理学院物流23-1班王思敏同学获三等奖,其中严作豪和宋申玉顺利通过省赛选拔将出战国赛。

近年来,我校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各类比赛,充分展示了学校师生的风采,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为推动学校信息素养教育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来源:图书馆 孙 伟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