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获优异成绩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3-11-20
浏览次数: 561

11月15日-19日,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江苏海洋大学举行,我校跆拳道队荣获1金4银3铜,并获男子团体第二名、女子团体第七名及团体总分第三名。同时,我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队”荣誉称号。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校体育教学成果,也为各兄弟院校间交流学习提供了一个平台。我校将以各类体育运动赛事为契机,认真总结、不断进取,持续推动我校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闻来源:公共基础学院 商 聪

新闻初审:公共基础学院 龚媛媛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