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思政教师来我校交流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0-07-21
浏览次数: 801

7月20日,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季跃东一行22人莅临我校参观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梁惠热情接待来宾,宣传部、学工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代表陪同交流。

梁惠代表学校对季跃东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的基本情况、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马院院长崔宏利从马院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教学特色、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

与会双方还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课程思政”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实践教学等方面的工作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会后,季跃东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对学校加强内涵建设表示高度赞赏。交流学习得到了双方的认可,并将在后期加强互访合作,做到优势互补、共同提升,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






新闻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爱萍 

新闻初审:马克思主义学院 崔宏利

新闻摄影:郭 利

编辑:张雪梅

审核:袁 祯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