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大学生文化素质中心建设推进会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0-06-22
浏览次数: 573

6月18日下午,大学生文化素质中心建设推进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党委副书记梁惠、副院长曾凡远出席会议,会议由梁惠主持。

孙进指出,大学生文化素质中心建设是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是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以文化人”落在实处的具体举措,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师生人文素养,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强调,要统筹协调集中精力,加快推进大学生文化素质中心建设;建设方案现已进入实质阶段,要继续深化细化,做到科学性全面性;建设内容要把握精准到位,做到脉络清晰、逻辑鲜明;版块设计要详略得当一气呵成,做到行云流水、自然顺畅;课题研究要有力支撑项目建设,发挥集体智慧,做到静下心来、沉入下去。

梁惠、曾凡远围绕大学生文化素质中心建设方案的具体内容发表意见,并从展陈目标、精神旨归、人物线索、逻辑架构、任务分工、时间节点和程序步骤等提出建设性建议。

会上,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葛志亮,韩冰雪老师详细汇报了大学生文化素质中心建设目标、功能设置、内容构成、空间布局和目录框架。大学生文化素质中心领导小组成员、各项目组负责人、课题组研究人员以及建设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韩冰雪

新闻摄影:党委宣传部 郭 利

编辑:李睿晗

审核:袁 祯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