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书记开讲同上一堂思政课:做有崇高信仰的奋斗者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0-05-04
浏览次数: 1863

5月4日上午8点,我校开展了同上一堂思政课活动,面向大一大二在校学生,党委书记孙进教授走上讲台,通过网络直播平台讲授《做有崇高信仰的奋斗者》。这是学生自疫情返校后恢复线下复课的第一课。

孙进从信仰的味道、信仰的浸润、信仰的力量三个方面给全校学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初心和使命出发,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探索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实现了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的两大奇迹。课上,孙进详细介绍了学校几名参建火神山、雷神山的校友事例,他们就是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的工作,肩负着一份家国情怀的责任,这就是信仰的力量。他还勉励全校青年学子要做有崇高信仰的奋斗者,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全校9000多名师生通过微赞、抖音直播间,在教室、宿舍同时观看,直播在线人数达5.71万人次。这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同上一堂思政课”系列讲座的开篇之作,后续的每周二下午马院教师赵炜、崔宏利、张文远还将陆续就“中国青年为什么行”这个主题给全校学生同上一堂思政课。



新闻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赵 岚

新闻摄影:党委宣传部

编辑:李睿晗

审核:袁 祯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