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央纪委和省纪委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0-04-27
浏览次数: 1242

4月23日上午,校纪委书记魏勇主持校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校纪委委员参加,纪检机构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提出,校纪委及各纪检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五次全会部署安排,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严”的主基调,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忠诚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要根据上级纪委部署的本年度工作重点,对标对表,修改完善校纪委年度工作要点,坚决把上级纪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以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为契机,围绕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和纪委年度工作安排,结合岗位职责,找准工作目标和方向,细化年度工作计划,真正将思想认识和工作重点统一到上级纪委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校党委和校纪委的工作要求上来;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在贯彻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上带好头,不断强化自身能力建设,主动接受监督,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战士。

按照省纪委要求,学习会上还集中学习中央纪委通报的相关典型案例。


新闻来源:纪委办公室 张 辛

新闻初审:纪委办公室 李建民

编辑:李睿晗

审核:袁 祯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