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国际人才网】江苏高校大力推进留学生产教融合工作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0-01-03
浏览次数: 52

为推进留学生产教融合工作,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工学院分别举办柬埔寨留学生专场宣讲招聘会和设立来华留学生实践实习基地。

12月7日,柬埔寨马德望海螺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刑富发先生和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倪平平先生等一行三人,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柬埔寨留学生专场宣讲招聘会。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王静主持招聘见面会,国际教育科的负责老师和2017级的50余名柬埔寨留学生参加宣讲会。刑富发总监详细介绍了马德望海螺水泥企业概况和发展历程,并着重讲解海螺公司的海外项目规划,企业文化,员工发展路径和薪资待遇等内容。

在洽谈交流环节,在海螺公司暑假实习8名柬埔寨同学也分享了海螺给他们的美好印象和成长经历。留学生们纷纷表示有意愿加盟海螺集团,成为世界五百强企业员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国际留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不仅严把招生入口质量关,就业或升学也要出口旺。

12月17日,常州工学院来华留学生实践实习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在行政管理中心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现场14家企业代表先后上台与国际交流学院签订《常州工学院留学生实践实习基地建设协议》。校长汤正华、副校长汪群出席活动并给签约企业授牌。汤正华指出常州作为长三角地区重要城市和开放型经济较发达地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贸投资合作十分密切。常州工学院将充分发挥人才培养优势,为常州企业“走出去”提供人才支撑。希望校企共同努力,把来华留学生实践实习基地办出特色、办出实效,在提高留学生专业能力的同时真正为常州企业带来市场、带来经济效益,使产教融合落到实处。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ZIC7T1uwD4sIGUYrNXD5yg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