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迎新年师生咏诵会圆满落幕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0-01-02
浏览次数: 1421

12月31日下午,我校“中国梦·建院情”迎新年师生咏诵会在会堂举行,来自全校17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教职员工在这里济济一堂,喜迎2020年的到来。党委书记孙进教授,院长、党委副书记沈士德教授,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与千余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沈士德发表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他代表学校党政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的校友们、关心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们,致以新年的祝福!他表示,过去的这一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一年,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德树人抓根本,质量立项抓内涵,取得了一系列显著的成绩,希望全体师生继续努力书写砥砺前行的奋进之笔,用优异成绩为实现办学理想再谱华章。

咏诵会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十送红军》《唱支山歌给党听》等唱响了广大师生难忘共产党恩情的浓浓情意;《我爱你中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和我的祖国》《致敬祖国》《启航,看中国》《永远屹立于蓝色国土》等歌颂了广大师生对祖国的诚挚热爱和美好祝福;《光荣与梦想》《马院公开课2——致敬美好时代的小美好》等抒发了广大师生对美好时代和幸福生活的喜悦之情;《信念永恒》《龙的传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等表达了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整场演出追寻历史记忆,聆听初心召唤,表达爱国情怀,凝聚前行动力,融歌曲演唱、原文吟诵、叙事朗诵、情境咏诵等方式于一体,充分展现了全校师生对党、对国家、对学校的深深祝福,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催人奋进的听觉盛宴。



新闻来源:工会 宋 聪

新闻初审:工会 李存健

新闻摄影:韩冰雪、杨允磊

编辑:李睿晗

审核:袁 祯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