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省级大学生创业示范园”立项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12-31
浏览次数: 649

日前,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19年度省级创业示范基地名单。其中,“江苏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园”共11家,我校大学生创业园榜上有名。这是我校大学生创业教育继获批“江苏省创业教育示范校”“2013-2017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后的又一殊荣。我校董志强的“江都堂”剪纸非遗项目作为示范基地代表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充分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活力和良好风貌。

此次省级大学生创业示范园申报工作自5月初开始,从文字准备、视频申报材料,经过区、市、省层层遴选,再到现场答辩。前后近半年时间,最终我校大学生创业园脱颖而出,成功获批,实现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园两年内由“市级”到“省级”的快速升级。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完善服务内容,创新工作机制,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争取再上新台阶。



新闻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李寿泉

新闻初审:创新创业学院  李大勇

编辑:李睿晗

审核:袁 祯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