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到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12-25
浏览次数: 482

12月24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熊志忠,到我校作了题为《从中国之制到中国之治》的主题宣讲报告。校领导,机关第一党总支、机关第二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各民主党派负责人、青马班学员等近300名师生聆听了报告。纪委书记魏勇主持报告会。

熊志忠指出,这次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他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魏勇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党员干部要结合学校实际,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地传达到基层党员师生中去,同时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学校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和育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扎实有效的实际行动促进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袁 祯

新闻摄影:韩冰雪

编辑:李睿晗

审核:葛志亮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