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高校后勤信息化先进单位”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12-20
浏览次数: 464

12月18日,全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会议、第四届江苏省高校后勤互联网大会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专业委员会2019年会在常州召开,我校副院长蒋兆峰、后勤中心主任王正扬参加会议。会议对2019年全省高校后勤系统信息化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校后勤中心荣获“2019年度江苏后勤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后勤中心报送的《后勤数字化服务大厅——打造便捷的校园方式》入选江苏省高校后勤信息化优秀案例。

近年来,我校后勤中心借助服务系统的应用,建成了后勤一站式服务大厅,为后勤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后勤保障的规范化、标准化,后勤服务的智能化、人性化提供了坚实的技术和信息支撑,为学校“智慧后勤”建设奠定了基础。



新闻来源:后勤中心 徐义玲

新闻初审:后勤中心 孙 政

编辑:李睿晗

审核:袁 祯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