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校园合唱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12-12
浏览次数: 472

用“歌声缅怀历史、以青春展望未来”,为纪念一二九运动,12月9日,由校团委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校园合唱大赛在会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和千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一首《红旗飘飘》以整齐嘹亮的歌声拉开了本比赛序幕;《不忘初心》用质朴的歌词和真诚的声音表达了学生对党和国家的真挚情感;合唱《国家》朗朗上口的旋律,体现着同学们对祖国深沉的爱;歌曲《向往》《东方之珠》《我爱你中国》以饱满的情感、铿锵有力的声音将比赛不断推向高潮;《唱支山歌给党听》《游击队之歌》《我和我的祖国》曲调中或委婉或激昂,洋溢着对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深深眷恋;《走向复兴》唱出了同学们坚定的信念,表达了同学们对未来的无限期望。一段段峥嵘的光辉岁月,一曲曲悠扬的奋进之歌,现场激励着师生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同奋斗的拳拳之心。

本场合唱比赛是我校文化艺术节活动之一,与校园歌手比赛、主持人大赛、演说家活动并列为艺术表演类四项赛事,至此已全部结束。


  

新闻来源:校团委 曹晓佳

新闻初审:校团委 周厚思 

编辑:李睿晗

审核:袁 祯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