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批“课程思政”引领课程教学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11-27
浏览次数: 808

11月22日下午,我校首批“课程思政”引领课程教学展示活动在多厅二教室如期举行。第一、第二批课程思政建设立项项目主持人及团队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全程观摩了展示活动。教务处副处长王峰主持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首批课程思政立项建设的15位课程负责人分别围绕教学设计进行了现场教学展示。各位老师精心挖掘课程中专业知识与德育知识体系的“痛点”和“触点”,充分体现专业课程蕴涵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运用多种新颖的课堂表现形式,给现场观摩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崔宏利肯定了首批立项的建设成果,他鼓励各门课程在课程思政改革过程中,需着力探索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相结合的有效路径,充分发挥课堂主渠道作用,积极创新教学载体,提升育人效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新闻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爱萍

新闻初审:马克思主义学院 崔宏利

编辑:李睿晗

审核:葛志亮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