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大学生红色文化宣讲团应邀到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开展红色文化宣讲活动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10-31
浏览次数: 931

10月30日下午,学校大学生红色文化宣讲团应邀赴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开展红色故事宣讲活动并进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心得交流,体育学院全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红色文化宣讲团李楠、胡鑫、马涵睿、董媛、王刚5位成员分别讲述了《人民的胜利》《太行奶娘》《两个人的五星红旗》《丁香》《血性铸就铁军魂》等红色故事,她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演讲,将大家带回到历史长河的峥嵘岁月,通过讲述革命战争年代英雄人物的感人故事,让在场师生接受了一场革命精神的洗礼。随后,他们结合聆听红色故事的感受和自身学习感悟,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开展了主题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由辅导员李楠老师指导的红色故事宣讲团多次应邀走进机关、部队、基层开展红色宣讲。此次宣讲会不仅是矿大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所进行的一次集中党课活动,也是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自“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以来的一次富有营养的经验交流,进一步夯实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基础,提高了思想认识。




新闻来源:艺术学院  李 楠

新闻初审:艺术学院  黄立营

编辑:李睿晗

审核:娄志刚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