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09-28
浏览次数: 2770

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国人民喜迎国庆之际,9月27日清晨,我校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党委副书记、院长沈士德教授,党委副书记梁惠,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海波,党委委员、副院长蒋兆峰,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汪玉静,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葛志亮以及全校140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活动。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孙进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爱国主义“思政课”。他希望全校师生: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用奋斗铸牢爱国情怀。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胜信心,在新时代新征程奋斗道路上再做新贡献。二要牢记责任使命,用奋斗实现时代担当。全校师生要把个人“小我”融入祖国和人民“大我”中,用奋斗拼搏挑起时代责任。三要勇立时代潮头,用奋斗描绘最美姿态。广大教师要把自己的知识智慧融入到培育时代新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广大学生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进厂房、下现场、入社区,在实干中实现“技能报国”志向,在奋斗中描绘最美人生姿态。

随后,1200名学生以整齐划一的队列动作,良好的精神风貌,创意展示1949、2019、70、爱心、党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等数字、图案和标语,3000多名学生传递1500平米巨幅国旗,深情告白:祖国,我爱你!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全体师生员工挥舞国旗,以昂扬的精神面貌,一起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以此表达爱国奋斗正当时,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决心,用歌声表达美好祝福,唱出了对祖国、对人民、对学校的热爱。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校师生热爱祖国、团结奋进、朝气蓬勃、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激励了广大师生以昂扬的姿态、扎实的学识、娴熟的技能、创新的视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中国梦贡献更多的青春和力量。









新闻来源:宣传部  娄志刚

新闻初审:宣传部  葛志亮

新闻摄影:韩 旭  杨允磊  吴超晖

编辑:李睿晗

审核:葛志亮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