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文化育人成果入围全国职业教育中华传统美德优秀成果展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09-10
浏览次数: 863

近日,“奋进新时代中华传统美德职教行”年度会议暨职业教育中华传统美德优秀成果展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由我校选送的美德品牌项目——“射艺”成功入围。

该活动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分会主办,旨在展示职业院校传统美德教育工作成果,探讨优秀传统文化与职业教育融合途径。近年来,学校积极实施“以文化人”工作,大力弘扬传统文化,推动中华传统美德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成效明显,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德才兼备”优秀大学生。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杨允磊

编辑:李睿晗

审核:娄志刚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