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发布】致青春·毕业季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06-14
浏览次数: 67

#致青春•毕业季#@南京中医药大学半夏不留行,天冬自当归。总以为人生最美好的是初初相遇,直到快离开时才明白,最难得的是久别重逢,再见,会再见。@南京工业大学@LISA_LISA_Wang我们都要去追寻那辽阔的蔚蓝,和原野的苍穹,只是后来才发现,这些为人称道的美丽,都不及我第一次遇见的你们。@南京工程学院怀揣热忱的梦想,向未来大步前行!@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同学们毕业快乐!@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官微毕业快乐,前途似锦!@苏州教育微博@相城教育时刻天真,永远可爱!毕业季,萌化在苏州相城区这组幼儿园毕业照中。

新闻链接:https://m.weibo.cn/status/4383127340280850?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