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晨报】超棒!21岁徐州大学生在全国机器人大赛夺冠!毕业设计作品还获发明专利!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06-06
浏览次数: 53

在刚刚结束的2019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中,21岁的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三学生仇新宇和他的队友,以绝对的优势夺得空中机器人小型四旋翼赛高职组冠军。

就在上周三,仇新宇又代表江苏建院参加了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他的作品《一种自助式视力评测与训练仪》又获得了一等奖,不仅如此,他的这一作品还拿到了全国实用新型专利和发明专利……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OcGRqGfBSv7OT9Z7avEuKw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