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人: 韩旭
发布时间: 2019-04-11
浏览次数: 682

4月9日下午,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会堂召开。本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总结学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任务。校领导孙进、沈士德、魏勇、曾凡远、蒋兆峰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院长沈士德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供了指导,全校上下要学习新精神 掌握新要求,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提升政治能力,严明政治规矩,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孙进认真总结了学校过去一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并分析了当前新形势新任务,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努力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孙进强调,面对学校发展的新机遇新目标,要聚焦发力,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强化思想武装上下功夫;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突出政治坚定上下功夫;不断强化主体责任,在健全责任体系上下功夫;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在服务师生发展上下功夫;扎实推进纪律建设,在强化监督执纪上下功夫,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开创学校党的建设新局面,为学校事业更好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院长沈士德教授要求全校各基层党组织、每位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一要把思想学习摆进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四个意识”引领,坚定“四个自信”,争做“两个维护”表率;二要把职责定位摆进来,全面从严治党,要层层压实责任,落实第一责任人、一岗双责,更是每一位党员同志应尽的政治义务、职责所在,要立足岗位献智献策、全力参与;三要把工作落实摆进来,围绕学校事业发展目标与重点工作,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干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坚强的政治保障。

纪委书记魏勇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与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2019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将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实做细监督职责,规范提升执纪审查能力,从严加强纪检监察自身建设,狠抓纪检监察制度落实,努力实现新时代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为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全体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必须坚守共产党人“赶考”初心》。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王凤清

摄影:韩旭

编辑:郭利

审核:娄志刚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