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干部正职会议
发布人: 韩旭
发布时间: 2019-03-27
浏览次数: 682

3月22日下午,学校中层干部正职会议在党校教室召开,总结开学以来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部署近期及下一阶段学校重点工作安排。校领导孙进、沈士德、魏勇、曾凡远、蒋兆峰,全体中层干部正职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主持会议,他指出学校事业的发展是建立在各项工作的蓬勃开展和重点工作的快速推进基础之上。他就如何做好近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定下心来,心无旁骛地抓党建、抓落实,党务与行政相辅相成,要落实每一个党员、每一名教职工,做到无死角、无盲区;二是职能部门负责人要明确目标定位,主动思考创新,紧抓不放,扎实推进学校重点工作;三是全体中层干部,尤其是主要负责人,要争当实干家,率先垂范,带头引领,勤奋廉洁,讲究奉献,才能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院长沈士德教授在会上从专业建设、人才引进、教学运行、实验实训、教学资源建设、学生教育管理、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国际交流、内控机制、校园建设及校庆筹备等方面总结了学校开学以来的工作,并结合学校事业发展对下一步紧盯职业教育政策信息、扎实推进学校主要工作落实进行了重点部署,要求在各项工作推进过程中要紧盯住人不放、紧盯住项目不放、紧盯住重点工作不放,力争推进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蒋兆峰分别就学校纪检监察,重大项目落实与专业集群建设,安全和关心关怀等工作作了部署,高水平院校建设办公室、质量管理办公室分别简要介绍了卓越院校、高水平院校建设工作、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情况。

新闻来源:党委办公室 王元

摄影:杨允磊

编辑:郭利

审核:娄志刚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