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荣膺全国红色故事“志愿组金牌讲解员”称号
发布人: 韩旭
发布时间: 2019-03-10
浏览次数: 945

日前,由中宣部、文旅部共同主办,东方卫视承办的“真理的味道——全国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集中展示活动”在上海举行。本次活动为首届全国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举办了颁奖仪式,并进行了集中展示和回顾,我校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李楠老师以志愿者组第三的好成绩荣膺“志愿组金牌讲解员”称号。

本次大赛共评出“金牌讲解员”“志愿组金牌讲解员”各10名,“优秀讲解员”“志愿组优秀讲解员”各20名,共计社会各界代表约800人参加。据悉,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及集中展示活动的精彩内容将陆续通过专题节目、短视频、图文出版等方式进行传播,使红色故事代代相传。

新闻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李楠

图片提供:李楠

编辑:韩旭

审核:娄志刚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