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文化育人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 胡颖
发布时间: 2018-11-07
浏览次数: 899

112日下午,我校文化育人工作布置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孙进、沈士德、魏勇、曾凡远、蒋兆峰,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孙进指出,全面开展文化育人工作,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符合国家、市场与个人的综合需求。学校应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特色文化为抓手,全面培养和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使其成长为具备“绝对服从、牺牲精神,无私奉献、艰苦奋斗,质量第一、创新意识”特质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孙进强调,文化育人工作应全面“落地”,深挖学校“三个文化”内涵,从课堂教学、社会实践、第二课堂、校园文化等多方面营造良好氛围,依托当前学校“六个好”政治生态打造健全的文化育人保障机制。

院长沈士德在会议中指出,新时代学校的文化育人工作,应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新判断、新表述、新要求、新措施、新加强、新应对的“六新”精神。文化育人工作应面向全体师生员工,将师生统筹起来。在培养和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同时,要注重提升全体教职员工的综合素质。

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葛志亮解读了学校“以文化人”工作初步方案,并就目标分解、重点任务分工、责任落实等工作事项进行安排布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朱铁壁就文化育人背景形势、探索方向和基础条件等进行交流分析。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杨允磊

摄影:杨允磊

编辑:杨允磊

审核:葛志亮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