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赴韩国永进专门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8-08-14
浏览次数: 288

723,应韩国永进专门大学邀请,我校建筑工程技术学院、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32名学生赴该校进行交流学习活动,该校副校长金鐘信出席欢迎仪式并致词。

在为期八天的交流活动中,我校学生进行了“韩国建筑装饰培养方式介绍”“室内装潢设计程序”“Digital Design Tool活用”等课程学习,并在韩国永进专门大学随行教授陪同下,参观了该校国际校区、大邱庆北英语村,实地考察了蔚山现代重工业、北村韩屋村等地,听取了参观地相关建筑的建筑设计及施工、建筑装潢设计风格及特点的详细讲解,我校学生积极主动与任课教授交流互动,受到了任课教授的好评。

通过课程学习和实地考察,同学们对韩国建筑装饰及建筑专业的课程设置、培养目标、课程内容、教学方式有了深入了解,并对韩国建筑设计、建筑装饰设计与施工等专业的大学课程与我校相关课程的特点进行了比较和认识。在729举行的结业典礼上,我校32名学生圆满完成交流学习活动并取得结业证书。(建工学院 王再琦,设计学院 张志荣)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