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级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8-09-10
浏览次数: 159

910日上午,我校2018级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西操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孙进,31603部队赵桂,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出席大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二级学院领导、全体承训教官以及4420余名新生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上,孙进向承训教官团授军训团团旗。梁惠作军训动员讲话,她首先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官兵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要求全体参训新生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将本次军训作为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培养自己的爱国热情,用当代军人的核心价值观来塑造和丰富当代大学生的核心价值。二要在行动上严守纪律,积极参训,把本次军训作为一次责任担当,树立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认真完成每一项军事技能训练,做一个有抱负、有担当的有志青年。三要把本次军训作为一次人生历练,学习革命军人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精神品质,通过军训使自己的体魄更强健、意志更顽强、信念更坚定。

赵桂代表承训部队致辞,他希望参训同学们要珍惜这次军训机会,树立“当标兵,争第一”的思想,自觉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磨练意志,锻炼体魄,学习部队的优良传统,养成艰苦朴素、吃苦耐劳的思想作风、令行禁止和勇敢顽强的意志品质,确保质量和安全,高标准的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教官代表苏鹏发言,并代表全体教官承诺:认真履行一名教官应尽的职责,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身作则,给同学们做好榜样,并让大家养成雷厉风行的军人作风和高尚的道德情操。新生代表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路桥185班范赫发言,表达了以积极心态迎接军事训练、全力完成军训任务的信心和决心。(学工处 周厚思)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