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8-07-02
浏览次数: 948

629日下午,我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领导孙进、沈士德、梁惠、魏勇、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出席大会。全体教工党员、非党中层干部,离退休老同志、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院长沈士德主持大会。

党委书记孙进作讲话,代表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辛勤奋战在学校各单位、各部门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孙进书记讲到,回顾9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仆后继、英勇奋斗,实现了中国社会变革和历史进步的巨大飞跃。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高超的政治智慧,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党的十九大郑重宣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们每一名党员都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奋勇前进。

孙进书记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高水平竞争、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上,要实现建设全国一流高职名校的奋斗目标,必须加强党对学校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就如何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思想的解放至关重要,要坚持实事求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突出问题导向、破除发展中的束缚和障碍,把思想大解放真正落到实处;二是师生的利益至高无上,要把学校大发展放在首要位置,坚持以质量发展为着力点和突破口,谋划推动学校办学综合实力的提升,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学校精细化管理,实施惠及师生的实事工程;三是公平的尺度举足轻重,要以作风大转变赢取师生认可,要围绕服务中心大局,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更要依靠广大党员干部教师作风建设加以保障;四是知识的力量无比强大,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实现思想与行动相统一,兼顾针对性与有效性,要把党员大学习不断引向深入,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建设江苏省高水平高职院校,争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会上,党委副书记梁惠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向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9名优秀共产党员和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戴冠秀、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员教师陶祥令分别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与会交流发言。(党委宣传部 韩旭)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