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城晚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首届美术教师作品展举行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8-06-14
浏览次数: 63

本报讯(记者 魏欣) 6月1日,“奋进新时代”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首届美术教师作品展举行。本次展览共展出60件作品,是学校五位教师、艺术家多年沉浸在画室、奔走于田野所取得的绘画成果,直观反映出他们最朴实的绘画风貌,展现出了他们的哲学思考、画像图式和笔墨经验。

6月1日,“奋进新时代”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首届美术教师作品展在李可染艺术馆举行。徐州电视台、彭城晚报等地方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

新闻链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首届美术教师作品展举行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