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日报】淮海服务外包职教集团成立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7-12-25
浏览次数: 124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甘晓妹)15日下午,由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牵头组建的淮海服务外包职教集团,正式揭牌成立。该职教集团是徐州市首个区域性现代职教集团。

面对当前服务外包产业风生水起的发展形势,我市把发展服务外包产业作为提升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的重要抓手,着力推动服务外包产业优化升级、做大做优做强。组建淮海服务外包职教集团,既是我市推进职教平台建设和产业升级融合发展的有力措施,也是职业院校坚持产教深度融合、内涵式发展的必然选择。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清表示。

此次,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在政府的协调指导下,联合淮海经济区相关职业院校、服务外包企业、服务外包培训机构等单位,牵头组建服务外包职业教育集团。该职业教育集团将通过加强产教结合、校企合作、城乡合作、校校联合,优化资源配置,实现资源共享,提高大中专院校适应市场的核心竞争力,进一步统筹优化我市服务外包职业教育资源,构建完善的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平台、校企合作平台和社会服务平台,实现我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数量和质量的全面提升,为我市服务外包产业的迅猛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沈士德说。

新闻链接:http://epaper.cnxz.com.cn/xzrb/html/2017-12/17/content_458979.htm?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