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教育部职业教育代表团来我校进行工作访问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7-11-01
浏览次数: 131

1024日,老挝教育与体育部技术与职业教育司副司长BOUNPHENG先生带队,老德技术学院执行院长KHAMSAVAY先生、康姆恩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SOMPHONG先生、万象职业发展学院院长NOSAVANG先生、万象省技术学院副院长THONGSA先生、东康祥农业技术学院副院长CHITTAKONE先生一行6人来校访问。党委书记孙进教授、校长沈士德教授在图书馆一会议室热情接待了老方客人。校长沈士德教授主持会谈。副校长曾凡远副教授陪同接待。

孙进书记代表学校热烈欢迎BOUNPHENG副司长一行,他从学校基本办学情况以及人才培养工作取得的成绩、学校综合办学实力、社会影响力,今后五年学校重点推进实施的人才强校、创新提升、服务地方、信息化、国际化和幸福共享六大发展战略,推进学校与老挝教育主管部门和职业院校开展深入合作的愿景等三个方面与老挝教育部职业教育代表团进行沟通交流。

沈士德校长代表学校分别与老挝老德技术学院、康姆恩职业技术学院、万象职业发展学院、万象省技术学院、东康祥农业技术学院5所院校长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陪同老挝职业教育代表团参观了学校图书馆、科技智慧城市馆、建筑技术馆、校园、留学生宿舍、食堂等校内场所。

曾凡远副校长代表学校就一个月前与BOUNPHENG副司长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初步达成一致意向的七个方面合作意见(设立老挝职业教育驻华机构、在老挝开设分校、共建专业二级学院、与老挝当地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培训老挝来华务工人员、提供来华留学生资助、开展传统体艺文化交流等),再次与BOUNPHENG副司长和老挝5位院校长进行了有针对性且深入的探讨交流。老挝5位院校长先后进行发言,高度评价我校的办学实力和办学成效,一致认同我校提出的7个方面的合作意向,各自先后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并结合专业特色、办学实际,分别提出了希望与我校开展进一步合作交流的强烈意愿,并有针对性地在拟合作的领域或项目上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换意见。

BOUNPHENG副司长总结发言时,首先对学校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他高度评价老挝职业院校与我校前期合作交流取得的成果,认为这次访问,“双方进行了非常精彩的交流,他本人同意和支持七个方面的合作事项,回国后及时向老挝教育部领导汇报这次访问成果,并召集老挝职业院校领导开个工作会议对接相关合作事宜,也希望这些合作项目不仅惠及来校访问的5所职业院校,合作资源能够辐射到老挝其他职业院校。

外事办公室、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教务处、实验实训与技能管理中心,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等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与接待。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外事办公室

与老挝教育部职业教育代表团会谈

校领导与老挝教育部职业教育代表团合影留念

与老挝老德技术学院等5所院校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代表团一行参观我校科技智慧城市馆

代表团一行参观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