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党建】中国共产党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7-10-10
浏览次数: 85

   2017年9月29日至30日,中国共产党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以孙进同志为党委书记的新一届党委会,以魏勇同志为纪委书记的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督导组组长,淮阴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郑勇等一行五人对大会进行全程指导监督。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徐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云燕等同志出席会议。
  冯其谱代表徐州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冯其谱充分肯定了学校自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就,他指出,江苏建院作为一所国家示范性建筑类高职院校,是徐州市科技创新和高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科技开发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冯其谱希望学校在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委班子领导下,坚持改革创新,全力打造全国职教品牌标杆;围绕发展大局,更好地服务徐州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学校发展凝聚力战斗力;扎根徐州、立足江苏、面向全国,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不断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为推动高职教育事业发展和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孙进同志代表学校党委作了题为《加强党的建设争创卓越院校  为建设全国一流高职名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主要成绩与基本经验,客观分析了学校发展存在的问题、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今后五年学校发展的总体思路和主要目标。报告指出,未来五年,是学校争创卓越院校、建设全国一流高职名校的历史关键期,也是加快优质发展、加速创新提升的黄金发展期。要遵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面向国家、区域和行业的战略需求,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转型升级要求,坚持“优化结构、夯实内涵、彰显质量、巩固特色、铸就品牌”的工作方针,大力实施人才强校、创新提升、服务地方、信息化、国际化和幸福共享“六大战略”,努力实现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和本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
  魏勇同志代表纪委作了题为《持续正风肃纪忠诚履行职责  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的工作报告。

新闻链接:http://www.jsjyt.gov.cn/art/2017/10/10/art_10741_215849.html


      

Copyright © 1996-2020 swred.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